学生群体性课外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生群体性课外体育竞赛
 

我校在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上载誉而归


58日至10日,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、武汉大学体育部承办的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大学学部体育馆圆满落幕。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,我校十六名羽毛球特招生和六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。我校参赛队员们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,沉着应战,顽强拼搏,勇超自我,A特招生组获女双第二名、第三名,男双第五名,混双第五名,男单、女单均为一个第三名、两个第五名;甲A普通生组获团体第五名,女单第三名。方昕逸、黄欣蕊两名同学获“优秀运动员”称号,我校荣获“体育道德风尚奖”。
  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,分为本科院校普通组、专科院校普通组等非专业组比赛和高水平组、注册运动员组等专业组比赛,包括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女双、混双5个项目。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武汉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、中南民族大学、武汉理工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、湖北大学等43多所部、省属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赛,参赛学校和人数均创历届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历史纪录。 

据悉,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将于8月征战在一年一度的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。我校体育部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筹备当中。



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