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群体性课外体育竞赛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学生群体性课外体育竞赛
 

我校羽毛球队征战2013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


   5月17至19日,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大学举行。我校十名羽毛球特招生和六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加本次比赛。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,我校羽毛球队获乙B专业组男单第三名;乙A特招生组女单第三名,女单第五名,女双第五名;甲A普通生组团体第五名,甲A男双第五名,甲A混双第五名。
17日下午一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,我校甲A男团在小组赛中轻松拿下湖北经济学院,且爆冷艰难战胜去年冠军武汉大学,获得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八强。
   18日上午在男团八进四中我校男团惜败于华中科技大学,获得第五名。乙B专业组我校运动员许博迈球风飘逸,球技精湛,面对现役的专业队员丝毫不惧,最终获得第三名的成绩。乙A女双比赛,我校杨慧琳和江梦幻,与去年女双冠军相遇,配合默契,发挥了自身的实力,苦战两局,惜败于对手,获得第五名。赛后江梦幻同学表示,冠军也没有好怕的,虽然这次输了,但有朝一日一定能打赢她们。乙A女单,我校周莎杰一路过关斩将,于八进四时,遇到实力的强劲的对手,与对手鏖战三局,最后以微弱分差负于武大选手,获得第五名。乙A另一名女单选手朱姝在半决赛时,以一分的微弱差距输于武大选手,获得第三名。
   据悉,我校羽毛球队将于7月26日—31日征战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。我校体育部正在紧锣密鼓的训练筹备当中。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