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家学生健康标准实施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国家学生健康标准实施
 

2014年大一、大二学生体质补测说明


 

一、补测时间:

1、周四、周五体育课班级学生补测时间为1017中午11:00-13:00(本周五中午);本周周一、二全天、周三上午体育课班级学生补测时间为1022(下周三)中午11:00-13:00,本周三下午体育课班级学生补测时间为1022(下周三)下午17:00-18:00;如遇下雨,则在1026日上午8:30—11:30集中补测;下雨则1027日中午11:00-13:00进行,下雨则顺延至第二天同一时间。

2、请任课教师通知补测学生自行到二运进行测试,其他学生照常上课。

 

二、测试地点:

身高体重、肺活量、立定跳远、坐位体前屈、仰卧起坐项目在射箭场旁进行,长跑、50、引体向上测试地点不变。

 

三、需要补测或重测的学生:

1、缺项且未登记免予测试、请假的学生;

2、因病免测,病情好转能参加测试的学生;

3、个别因设备原因数据缺失或有误的学生;

4、肺活量、1000800成绩较差的学生;

5、引体向上因不能完成5个的最低标准个数而放弃测试的(说明:允许0个,但未录入测试成绩则系统不能进行最终体育成绩总评);

6、所有重测的项目将覆盖原有成绩,请学生考虑自身原因,确定重测成绩优于之前成绩。

 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