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赛情况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参赛情况
 

我校在2016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中获佳绩


 





核心提示: 5月29日,“威克多杯”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圆满落幕,我校高水平羽毛球队在专业组、团体组中取得优良成绩,同时获得“体育道德风尚奖”。

南湖网讯(通讯员 李均 李为)5月29日,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,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、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“威克多杯”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圆满落幕。

   我校队员们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、刻苦训练,在比赛中表现出众,最终战胜华中师范大学、中国地质大学、武汉体育学院等强敌获得女团亚军、男团第三的优异成绩。在单项比赛中,分别获得专业乙B组单打亚军、乙A组男单第三、男双第三、女双第五、男单第五的成绩。我校同时获得“体育道德风尚奖”称号。

   “威克多杯”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作为湖北省大学生最高规模的赛事,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、华中科技大学、我校等49支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。本次比赛第一次在专业乙A组增设团体项目。

审核人:祝自新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