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    田径   
训练辅助设施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训练辅助设施
 

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馆淋浴房管理规定



为了更好的服务于高水平运动队,保证淋浴房内各项财产的完好和安全,营造一个整洁、舒适的环境,特制订如下管理规定:

第一条 凡在淋浴房洗浴的人员,出入要携带有效证件。

第二条 进出淋浴房洗浴的人员应穿戴整齐,注重仪表。

第三条 淋浴室内必须保持清洁卫生,有卫生负责人,并由卫生值日人员,负责淋浴室卫生清理与监督。

第四条 淋浴室应禁止有传染性疾病者入内,并配备消毒用品,定期消毒。

第五条 严格遵守安全消防规定。不准将易燃、易爆及其它危险物品带入沐浴室,不准随意加设各种家用电器,不准随意乱拉、乱接电源。

第六条 不准在禁止吸烟的区域内吸烟。在非紧急情况下,不准随意触摸、按动淋浴室内的安全消防、报警开关和按钮,遇有紧急情况,应听从管理人员指挥,按指引路线迅速撤离。

第七条 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,淋浴室内不放贵重物品和现金,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向保安通报。

第八条 要勤俭节约、爱护设备。所有人员在使用水电等设施时,要注意节约,使用后及时关闭。

 

 

 

华中农业大学体育课部

2005年5月15日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