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    田径   
教练员素质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教练员素质
 

教练员简介


主教练闫彬同志具备副教授职称,2001年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体育系足球专项,2006年在武汉体育学院获得硕士学位。入职以来一直从事足球体育教学与训练工作,多次参加省体育局及大学生足球协会举办的教练员培训班,获得足球高级教练员证书。在湖北省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中多次取得优异成绩,有着丰富的带队经验。2006年至今担任足球教学竞训团队负责人,2016年-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“湖北省优秀教练员”称号。

助理教练高原同志具备讲师职称,2012年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,硕士研究生,现为足球一级裁判员,多次参与省级、国家级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。2016年作为湖北省队教练组成员带领队伍参加全运会(U19组)。入职后,担任校足球队助理教练员,协助主教练在省大学生足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。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