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    田径   
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: 首页 -> 组织机构
 

华中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组织结构


华中农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组织结构

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的管理,使高水平运动员能够更好地学习和训练,我校特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牵头,纪委办、校团委、教务处、学工处、体育课部、后勤集体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高水平运动员管理领导小组。各部门各分工明确,职责分明,确保使高水平运动员能够安心生活,积极投入紧张的训练和学习。

为了切实保障高水平运动员正常训练,积极为高水平运动员创造一个优良的运动恢复环境,我校特成立了高水平运动队损伤庄防冶与康复医疗中心,医疗中心挂靠校医院,体育课部配合贯彻执行。

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管理组织机构健全,分工合理,职责明确,从外部环境到内部管理上提供了高水平运动员的良好发展空间,切实保障了高水平运动队的正常运转和高质发展。
 

高水平运动队组织结构图:

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结构示意图:
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