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球    田径   
群体工作 当前位置: 首页 ->
 

华中农业大学狮子山杯足球赛安全责任书



 

足球比赛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,但是在激烈的对抗当中,我们决不能忽视比赛安全问题。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正常进程以及维护参赛队员的合法权益,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体育部、华中农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、华中农业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会在此规定一部分安全责任事宜,各参赛队伍需认真阅读,理解清楚后于下方签字区域签字。安全责任书自上交之后开始生效,本次赛事结束后失去效力。

1.本次比赛以以球会友为主旋律,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,在比赛当中不得有恶意犯规,蹬踏,辱骂他方球员的行为,否则当以相应处分。

2.如果恶意犯规造成人员伤害,当事人负全责,并承担全部民事和刑事责任。与学校及组织单位无关。

(相关法律条文:《刑法》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 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,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者管制。如果被害人提请刑事诉讼附带民事诉讼,法院还会就医药费、误工费、护理费等费用进行判决。)

3.如果因比赛相关事宜造成伤害,当事人负全责,并承担全部民事责任。与学校及组织单位无责任相关。

4.各队应准备紧急治疗药物,本次赛事不设医疗组,不负责队员的受伤医治以及相关开销。

5.各队应尊重裁判判罚,比赛进程中不得有任何不尊重裁判的行为,特殊情况可通过队长与裁判进行沟通,或者向华中农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、华中农业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投诉。

6.各队队长需要与赛事主办方保持联系,及时获得最新的赛事信息,并传达给球队队员。

7.本责任书需由所有参赛队员签字,不得代签,签字即代表无条件同意上述所有条款。

8.本责任书最终解释权归女足协会所有。其他事项不明的,请及时咨询华中农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、华中农业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。

 

 

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体育部 

华中农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协会

华中农业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

201949 

 

 


版权所有:华中农业大学体育部